close

西批是南碩、錫糖、國旻,泰亨是BG段子

每一個段子的主題也會不同

 

南碩:論料理這件事

清晨舒服的陽光從大片落地窗照耀到碩珍身上,窗外的小鳥彷彿要把碩珍叫起來似的嘰嘰喳喳著,但突然的一陣燒焦味,好像讓整個清晨的唯美氣氛都壞了(?),

碩珍一向是對味道最為敏感的,當味道竄進碩珍的鼻腔時,碩珍ㄉㄨㄞ呦的一聲坐挺了,睡眼惺忪地開始尋找味道的來源,希望別是自己家啊啊啊,

燒焦味,顧名思義就是東西燒焦了的味道(我在說什麼w),而東西能燒焦就是得在廚房,要不然是燒炭自殺嘛!?

嘖嘖不能往壞處想,所以碩珍就慢慢的走到了廚房,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你他媽的金南俊是在毀掉廚房啊?碩珍一臉吃驚,而南俊則一臉迷茫看著碩珍,臉上寫明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這句話,

碩珍一秒恢復精神,仔細一看,

各式鍋碗瓢盆散落一地,冰箱門開著,還滾出了好幾條小黃瓜等蔬果,餐桌上還擺著煎到黑得像木炭的德式香腸和培根,倒是吐司呈現金黃,因為是吐司機先生代勞的,

「金、南、俊、」碩珍把地板、流理台和冰箱一一審視過後,根本慘不忍睹,此刻的碩珍只覺得想罵人,

「碩珍怎麼了嗎?」南俊露出苦笑,

「把這裡用乾淨,我去買早餐,在我回來前沒看到你在收拾或整理完,你、就死定了(燦笑)」碩珍皮笑肉不笑的說著,

「啊啊啊好啦好啦」南俊看了看被自己用得一塌糊塗的廚房後,先是哀號了聲,再來認命的彎腰清理。

錫糖:論人物設定這件事

自從錫糖交往以後,他們的相處模式就變成了忠犬攻x女王受的設定了,

交往了三年以後,人物設定的屬性好像愈增強大(?),

玧其擺出鄙視臉、嫌棄臉的次數好像日漸增多,雖然這讓被虐狂號錫的特殊癖好得到滿足,但他還是得保持自己是攻的威嚴啊啊啊,

只可惜,號錫在平常還是無法展露他該有的尊嚴,總是被玧其當僕人使喚來使喚去的,

而玧其平時故為女王,一旦轉戰到了床上就不同啦!

在床上,玧其通常只有雙頰發紅、被操得滿滿、自己射得滿滿的份,

雖然是這樣,不過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只要是錫糖相愛的日子,

或許這種設定就永遠不會變吧。

國旻:論弟控這件事

「柾國❤️看哥給你買了什麼好吃的-」沒有回應。

「柾國❤️看哥買了件衣服給你誒-」沒有回應。

「柾國❤️看我啦~我要拍張新照片好設為桌布-」沒有回應。

「柾國不理我了嗚嗚嗚嗚嗚」智旻表示他心碎。

「哥,你很吵。」柾國表示他只想玩OverWatch。

「哼哼我不理柾國了!」智旻表示他要賭氣。

「哥,別不理我,這樣我會傷心。」柾國放下手中的遊戲,默默的走到自家小情人背後環抱住他。

「嘻嘻~我最愛柾國了❤️」智旻表示滿足。

沈魚落雁、學識淵博、人見人愛的璃奈(我在說什麼哈哈哈)表示無言。

泰亨:論限量這件事

前陣子很流行的玫瑰奶茶終於讓妳買到手了,此刻的妳只想拍張好看的照片上傳哀居,

當妳在認真調濾鏡時,妳突然感到鎖骨那裡多了一陣重量,

「努那在幹嘛?用這麼認真?」泰亨懶洋洋的說著。

「在潑哀居啊~泰泰你看,努那買到了~這可是限量的哼哼」妳特別加重了『限量』兩個字。

「泰泰也是限量的,全世界只有一隻,努那就不買。」他小聲地在妳耳畔邊念著。

「呵呵~泰泰的心早就被努那買走了~」妳開心的說著。

「嘿嘿,果然是努那,泰泰最愛努那了❤️」他比妳更開心的說著。

 

 

【無題】5000人氣賀文/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啊我好早就寫完了ww這次真的是一氣呵成的w

這比電台好寫多啦~~~

痾...在糖雞15道的06我有提到我會說一個秘密

其實那個秘密就是...璃奈晚讀一年,

也就是說,當03賴的你們已經是國一時,

璃奈還是國小六年級。

晚讀的原因就不好說了哈哈哈哈哈

這也是為什麼璃奈的文都更的特別慢w

因為同儕間的比較真的很恐怖,而大同學一歲(或更多)的璃奈更是被師長要求要成為榜樣。

所以只能盡心盡力的順著他們的意,反正以後自由的時間比現在多,不是嗎?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詢問

 

 

 

 

 

 

 

 

 

arrow
arrow

    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