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line_我說,

我說,我愛你。

我說,我想你。

我說,別離開我_

 

事情來得突然,我們沒有預告的分手了。

好無情啊。

原來這麼多年的友情和愛情也比不過她,

那之前你我所付出的努力,又是怎麼回事?

我知道是社會的壓力、是眾人的目光所造成的,

但在我面前與她舌吻又想表達什麼?

表達我的無能還是你想遠離我的決心?

 

留不住的東西,還不如扔遠一點,

所以我說,我恨你,金泰亨。

國旻_青鳥

碧空乾淨的沒有一片雲,而一隻青鳥正佇足在窗邊。

青鳥象徵著幸福,那你我象徵著什麼?

困苦?該死?或是噁心的同性戀?

在這個存在著刻板印象的世界,我們不被接受。

但即使這樣而分開了,我仍不會忘記你。

還吊在左耳的耳環,現在也同樣在你的右耳嗎?

我們的耳環是一對翅膀,

而當初選擇這對耳環的原因很簡單,

盼望我們能變成不受拘束的幸福青鳥,自由飛。

待那天到來,我還能見到你嗎?

我最想念的、最親愛的,田柾國。

柾泰_日落

在你離去的前一天,我倆坐在河畔上看著夕陽西下,好甜蜜、好開心。

而隔天,你的離去,好殘忍、好傷心。

猶記得每當放學時我們總會一起經過這個河畔,而有空便會坐下來一同欣賞被血色吞噬掉的雲層,

但現在只剩下我一人了,再怎麼美的景色,沒有你,就只能是廢墟。

所以我給了自己個期限,

五年後的今天之前,如果我們真的斷了聯繫,

那我便會徹底忘記你。

倒數_15767999秒、157679998秒-

 

 

【疼痛三部曲】6000人氣賀文/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璃奈終於寫完了w其實是前天才發現自己破6000了w

然後現在7000了嗚嗚qwq要寫什麼啊啊啊

嗯...璃奈感冒了w還咳到住院兩天觀察w

 

 

 

 

 

 

 

 

arrow
arrow

    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