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視角是一個段落改一次喔

但都是以第一人稱敘述

請自行搭配「突然好想你」徐佳瑩版本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_

她不在,那我有這個資格想你嗎?

金泰亨問了我為什麼會和你分手,

因為那場該死的婚約啊,所以我才逼不得已的離開了你。

我看著抽屜裡你我的合照,那是我們──是我和你唯一的合照,

也是我最珍貴的照片。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_

你離開了我,今天是第一百五十八個沒有你的日子。

你還真狠心啊,田柾國,

能無縫接軌我也是服了你,

我逃離了你的束縛,我活得更像我自己,

但從臉頰上滑落的眼淚又是怎麼了──或許我不能沒有你吧。

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過的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突然鋒利的回憶,突然模糊的眼睛_

看著那張合照,我好想你,朴智旻,我想你了。

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不知道你的近況,

但我卻只能回憶過往的情景,

像是要報復我,只覺得那些回憶是利刃,不偏不倚的刺中我的心,

淚水在眼匡中打轉,我也只能做到這樣了,

對不起,朴智旻,對不起。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然後留下最痛的紀念品_

以前的我們很好很好,像是一首優美卻激烈的二部合奏,

如今,其中的一部被抽離,只剩下空洞的另一部。

我們去了好多地方,而你給了我好多的美好回憶,

然而,這場分離才是你要給我的大禮吧。

謝謝你的禮物,我徹底地接受了。

我們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_

我和你有個約定,那就是說好要一起老去,

可笑的是,那是我自己信誓旦旦的說出來的,

既然你不願意,那為什麼我們還得分離──我只希望我和你還能再見到一面。

不願意也沒關係,因為你有你幸福的人生了吧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卻又突然聽到你的消息_

玧其哥打來關心我了,他說我和你有共同的東西放在他那,希望我能去取回,

但我卻讓玧其哥自由處理,那些回憶你也不會想要吧?

玧其哥也說了你交了女朋友,我知道啊。

這輩子還是自己過吧,我不想再相信任何人了──樓下的電鈴響了。

打開門、是你──我最想見到的你。

 

 

【突然好想你】/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歐耶國旻新作www

請多多支持我的新文w


 

 

arrow
arrow

    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