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人可以比擬為符咒,那我想就是這麼回事。

如此蠱誘著我的你,不就是符咒嗎?金泰亨?

_

今天又一如往常的到廟裡幫父親打掃,原本該是冷清的寺廟卻多了那個耀眼的你。

經歷了多天的打鬧和嬉笑,

我才知道,原來,我喜歡你。

之前你拿著單眼相機在廟裡東拍西拍的,看著你覺得稀奇的臉感覺好可愛。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為了交社團作業才來的,雖然嘴上說很有趣,但我知道這裡收訊很差,絕對不是你會來的地方。

漸漸的,我倆變的友好。

但這份感情,是何時變成另一種情愫的呢?

或許,是當假期結束後,你卻仍來找我的那一次吧。

還是其實是更早以前?

不過都沒關係,因為我們交往了❤

泰泰真的好可愛啊啊啊

每一張照片對我來說都是心臟爆擊

我一定要去小7然後把這些照片全部用IBON印出來盒盒盒

這樣以後想你時就可以看著照片發花痴了💕

咦等等

你問我原本的唯美風呢?

那個東西一直都不存在啊嘿嘿

我有泰泰就好了❤❤❤

我還要買一大箱草莓給他哼哼

但前提是...嘿嘿嘿嘿嘿你們懂得

嗯對,就是未滿18不宜的那件事😆

_

那些照片都是一張張的符咒,

只屬於我鄭號錫的符咒。

 

 

【符咒】7000人氣發瘋賀文/完

----------------------------------------------------------------------

璃奈真的是瘋了才會寫出這種文章

我快被學校要求的微電影搞瘋拉!

 

若有任何問題請留言

arrow
arrow

    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