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旻答應和玧其交往後,這件事可說是不徑而走,

除了平時羨慕忌妒恨的眼光會投射在他們身上外,智旻更常常被女生們欺負,

只不過這些小把戲往往都會被玧其發現,讓那群女生只能低頭向智旻認錯。

今天,各班班導向學生們敘說令所有同學都手舞足蹈的事情,那就是一年一度的校慶園遊會,

而這次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因為是要慶祝學校滿十歲,所以這次的買賣小組是以社團分組,

也就是說,一個社團是一起行動的,若人數太多,可以再自行分組,

熱音社的七位王牌肯定是要一起行動的,可是…

我駁回,我的眼睛絕對會瞎掉!到時我又要花錢買墨鏡!」號錫立刻說出這番道理。

(璃奈:號錫表示我不說這是道理的話,就要把我會在5000賀文中說出一個秘密的事公諸於世(瞪)號錫:哼哼~)

「那不然?你自己走好了」閔大爺表示我不想管你。

「好啊!我要去找我朋友」號錫也表示我也不想讓你管哼哼。

「那就這麼決定囉!」天使般的智旻只好跳出來打圓場。

討論完如何分組後,他們就開始練習了,不久後,南俊的LINE叮咚了一聲…

「哇!有比賽了!」南俊看了下手機,收到的便是負責社團比賽的主任傳給他的公告。

「咦?什麼時候啊!」南俊的話一出,其他六人就圍到他的身旁搶著看訊息。

「欸?一個月後的禮拜日?不就園遊會結束嗎?」觀察敏銳的柾國率先發現。

「不是吧?一個月?這麼短的時間怎麼可能有好的結果?」泰亨發表了意見。

「那我們就努力練習吧!」碩珍展開笑顏。

他們思考了一下後,便選擇用《Spring Day》來比賽,畢竟這次的題目並無限制。

決定完後,舞蹈組長就帶著耳機乖乖的坐到一旁編舞去。

天才如號錫(誒等等…我好像在某集說過了w只是對象不同而已w),一下子就設計好舞步和大概的走位,他們就開始了這次的練習。

殊不知,有雙帶著褐色的清澈眼珠正注視著他們。

「敬請期待吧。玧、其。」她輕笑出聲,留下一股屬於反派的味道揚長而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歐耶又產了一篇~至於說秘密那件事是真的會說喔~

等一下就會把賀文發出來了嘿嘿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