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智旻被公車惡女找過麻煩﹐然後獲救之後﹐似乎就成了學校流言蜚語的重點對象﹐

不過玧其倒是很喜歡這則八卦﹐因為那些閒言閒語總會帶上這一句:那個閔什麼的是不是喜歡那個被欺負的男生啊?

不僅讓眾人有了『閔玧其喜歡朴智旻』的刻板印象﹐也省得耗費精力向大家宣傳智旻是自己的﹐

但智旻可就不同了﹐他可是很注重形象的啊啊啊~那禁得起這番巨大的衝擊﹐但會暗爽一下就是了

在那之後﹐玧其不但沒有避開智旻﹐反而更頻繁的與智旻互動﹐

這不僅引來的旁人的側目﹐也讓這件緋聞更加得沸沸揚揚﹐

上至主任下至廁所的打掃阿姨﹐無一沒有從其他學生口中聽過這件事﹐甚至連科任老師、級任老師也討論起這件事﹐

但這卻順了玧其的意﹐他就是要讓全校的人都知道『智旻是我的人﹐敢動他就不饒你』這個意念﹐

這幾天﹐甚至還眾目睽睽的壁咚了智旻﹐然後再給他一個深情的吻﹐讓暗戀玧其及智旻的男女恨得牙癢癢﹐

但﹐愛情這種事就像乘法一樣﹐一數為零﹐結果便是零﹐

然而﹐智旻被如此對待之後﹐卻只是板起臉孔、一派正經的警告玧其別再這麼做﹐

他一直認為自己不被喜歡﹐智旻一直覺得自己是玧其的玩具﹐

或許這只是智旻的胡思亂想罷了﹐但處在異性戀風氣高的學校中﹐他們光明正大相愛了﹐然後呢?

接受同儕的冷嘲熱諷和歧視的目光嗎?還是某一方被強制退學?又或者是互相扶持﹐接受眾人的否定?

智旻才不像其他人一樣能坦然接受這三個選項﹐以後可能只要其中一項實現﹐就能引發智旻的崩潰﹐

只不過剛剛談論的都是昨天的智旻﹐現在的智旻可不這麼想﹐這一切都要感謝玧其的開導呢﹐

上課後﹐智旻和泰亨敘述了剛才的情形及自己的心情﹐富有正義感(璃奈:是泰亨要求我加的(攤手)泰亨:最好咧~)泰亨隨即把此事稟告給閔大爺知道﹐

誰知道玧其只是噗哧一下的笑出來﹐然後表示自己早就知道智旻會抗拒自己的本意﹐所以會找個時間好好地開導一下﹐然後嘿嘿嘿嘿嘿(泰亨:他真的這麼和我表達啦!)

這讓本以爲會得到一頓飯的泰亨大失所望﹐不過他的主意本來就不是為了蹭飯﹐而是為了他的親辜﹐

還好最後玧其還是有找了智旻聊聊﹐不然泰亨就真的要殺去三年二班扁人了﹐雖然勝算小到看不見﹐

-

那天在回家的路途中﹐智旻突然被玧其攔下﹐說要去咖啡廳談心﹐而智旻頓了一下後也不疑有他的答應了邀約﹐

抵達那裡後﹐兩人都點了杯拿鐵後便開始進行正事﹐

「喜歡我嗎?」玧其單刀直入的切入話題﹐卻惹來了對方的一陣呆若木雞﹐

「我說﹐喜歡我?還是不喜歡?」「當然喜歡哥啊...」後面那句小聲的只有螞蟻能聽清楚﹐但卻被玧其一字不漏的聽進而裡了﹐

「那就我們交往吧﹐我也很喜歡智旻」「可...可是...」

「我說智旻吶﹐我們能不能就不要在意別人一天﹐只要一天便足夠」玧其啜飲了一口拿鐵﹐接著抬頭望向智旻﹐溫和的神色中帶有莫不可測的堅定﹐

「我...可是﹐會很奇怪的吧?兩個男生手牽手走在一起誒!」智旻反駁﹐「我又沒說要牽手﹐想牽啊?」不料卻被調戲了﹐

又經過了幾次鬥嘴、幾次規勸下﹐智旻終於想通﹐答應和玧其交往

 

 

糖雞15道_05交往/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啊這篇是否有點跳w

我覺得真的是超爛尾誒嘿嘿

下一篇會認真一點的

因為BOSS級人物要出來啦!

 

 

 

arrow
arrow

    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