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珍-

妳認真的坐在書桌看著MISA所寫的「人魚不哭」這本小說﹐而碩珍就躺在妳的床上滑著手機﹐

當妳看到柴小熙被關在地下室那一PART時﹐妳突然一陣怪叫﹐確確實實地吸引了碩珍的注意﹐

「怎麼了?」他放下手機﹐驚恐地望向妳﹐

而妳則是一臉淡定地回望他﹐接著吐出「沒事」這兩個字﹐然後繼續沈浸於小說﹐

璃奈好像能清楚地看見碩珍頭上有三條黑線

-玧其-

這天﹐妳帶了「貪婪之羊」這本書去玧其的工作室看﹐

剛開始看章節一的妳﹐嘴裡不斷喃喃自語著﹐

從第一句「天啊!這是為人姊姊該有的表現嗎?」到最後一句「根本計畫通啊啊啊!」已經過了十七分鐘多了﹐

而妳依舊對這本書的內容感到十分有趣﹐但正在努力工作閔爺爺可不是這麼覺得﹐

當妳又要開啟碎念模式時﹐忽然有人把你的書從上方抽走﹐於是妳的反射神經叫妳抬頭﹐而妳也照做了﹐

【小說事件合輯】玧其的俊臉在你眼前放大﹐然後﹐妳的唇感到一陣溫熱﹐

「吵死了」玧其霸氣的回去工作﹐而妳是紅著臉把書看完的

-南俊-

恐怖小說一直以來都是妳休閒時的最佳首選﹐現在妳在閱讀的文物正是夜不語撰寫的「禁入空間」﹐

雖然好看﹐但用詞卻有點難懂﹐於是妳請教了妳的高智商家教﹐

「南俊歐爸﹐這是什麼意思?」妳指著書上的語詞﹐

「就是...」經過了南俊的一番解說後﹐妳仍然一頭霧水﹐

『算了﹐我自己上網找解釋好了』這是妳心裡所想的﹐

『我要趁機要獎勵~新買的那套內衣寶貝穿起來應該很好看❤️』這是南俊心裡想的

-號錫-

不久前﹐妳在二手書店購入了「這是我的答案」這本小說﹐

妳坐在號錫的床上看得入神﹐始終沒注意到號錫看著妳認真的模樣所勾起的那抹微笑﹐

其實吶﹐號錫早就看過這本書了﹐內容也還記得清清楚楚呢!

 突然﹐一雙大掌覆住你的眼睛﹐而妳的號錫正在妳的耳畔邊低喃﹐

「阿米﹐我愛妳﹐」他舔了下妳的耳垂﹐「這是我愛妳的答案」

-智旻-

妳最喜歡看的「召喚師的馴獸日常」系列已經出到第四集啦~

但妳才看到第二集的第七章﹐於是妳下定決心把剩餘的看完﹐看完後再去書局買第三集和第四集﹐

當妳看到幻獸諾爾把召喚師奈西吃的死死的那部份時﹐智旻突然呼喚了妳﹐

妳抬頭看看智旻﹐又低頭看看書中的奈西﹐接著妳想到了柾國﹐以及書裡面的諾爾﹐

然後妳噗哧的一聲笑了出來﹐「根本一模一樣啊哈哈哈哈哈」﹐

妳的笑點在於﹐若小說的情節是真的﹐那智旻一定是諾爾覺得最好欺負的奈西﹐柾國一定能成為厚臉皮的諾爾﹐

妳笑到一個沒完沒了﹐而智旻則是一臉茫然的看著妳發瘋

-泰亨-

昨天﹐妳去朋友家借了好多小說準備閱讀﹐

不料﹐其中一本小說「幽靈代理人1」被泰亨拿走了﹐

由於妳還有好多書要看﹐所以妳只叮嚀他不要把小說用壞用髒就好﹐

他比妳先看完﹐隨後就開始一人分飾多角﹐開始演起小說的劇情﹐

但實在是太過於吵雜﹐所以妳趁他演的正開心時﹐捧著三、四本書進入隔音最好的書房裡面﹐並鎖上了門﹐

即使在書房內還是可以聽見他在自嗨的聲音﹐等一下一定又有鄰居來敲門抱怨了呢...

-柾國-

『如果可以﹐我想把自己塞進他的心臟﹐讓他帶去任何地方』如果可以﹐我也想這麼做﹐我也想把自己塞進柾國的心臟﹐

這樣是不是就能永不分離?田柾國﹐我好想你

如果那次我們私奔成功﹐現在是不是就能安然無事的相愛?

如果我的身份不是政商名流的孩子﹐我們是不是就能白頭偕老?

願我們下輩子能當一對無憂無慮的飛鳥﹐共同翱翔在湛藍的蒼穹裡

 

 

【小說事件合輯】3000人氣賀文/完

------------------------------------------------------------------------------------

璃奈的南碩問答就留到下次吧www讓我練個小段子w

柾國那篇不知道有無虐到你們><應該是沒有齁哈哈

這裡有寫出來的小說都是璃奈推薦的小說XD

柴小熙是「人魚不哭」的女主角喔~

「貪婪之羊」的第一章是用第一人稱所寫的

有一個姊姊對親生妹妹很壞﹐只要是妹妹的東西她都要

但看似善良的妹妹﹐其實比姊姊更狠毒﹐最令人震驚的是﹐背後主謀其實都是主角...

「禁入空間」的用詞真的好難懂ww我爬了好多文才暸解其中含意﹐與其說這本是恐怖小說﹐科幻小說的標籤似乎更適合它

「這是我的答案」這本真的超古老ww這是年邁三十的姊姊給我的(沒錯是親姐姐w

最後是在說瑪琪朵寫的「飛鳥」喔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詢問

 

arrow
arrow

    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