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三篇:糖雞 南碩 柾泰

#2000時才有第二篇 3000=第三篇
#有50道題目喔 三篇題目一樣,但回答不同
 
璃奈:好快又到了特別節目的時間!大家好,我是璃奈!歡迎收聽BIG L電台~讓我們歡迎本次的主角!泰亨及柾國(鼓掌)
泰亨:安妞~這裡是泰泰!
柾國:黃金忙內冏冏菇。
璃奈:那我們開始五十問吧!
柾泰:嗯!
 
Q1請問兩人第一次見面的場景是?
柾泰:大黑啊~
Q2請說出自己喜歡對方的三個原因。
泰亨:聲音好聽、男友力經常MAX...反正這也一時說不清啦~他的全部我都喜歡!
柾國:呆呆的很可愛、聲音也很好聽、長得好看
Q3說出對方三個缺點。
柾泰:(同時說)和朴智旻太好、是醋桶、每次都要在上面
璃奈:(驚)果然是當戀人的料,默契這麼好!
Q4希望下輩子能當什麼?
泰亨:我要努力我的薩克斯風!
柾國:泰泰的老公。
泰亨:嘖嘖我才是老公啦!
Q5會稱呼對方什麼?
柾國:老婆、泰亨、V哥、泰泰,還有金泰亨。
泰亨:柾國、果果、田柾國。
柾國:那昨天在床上叫我老公是怎麼回事?泰泰別像智旻哥一樣失憶囉~
泰亨:別...別亂說!有誰會這麼大方公開自己的床事啊!(耳朵紅掉
Q6想成為的動物?
泰亨:動物的話沒有誒!
柾國:沒有。
Q7喜歡的食物?
泰亨:草莓最高啊啊啊!!!!!
柾國:羊肉串和泰泰。
泰亨:玧其哥教壞小孩啦!(耳朵再度紅起來
(璃奈:詳情請見「糖雞Q&A」)
Q8理想的約會景象?
泰亨:只要柾國在都好!
柾國:只要泰泰在我身邊就好了。
Q9對對方的初始印象?
柾國:妖豔。
泰亨:唱歌很好聽。
Q10最近有不爽對方的事嗎?
柾泰:當然啊!!!
Q11承上題,是什麼事呢?
柾泰:和智旻走太近!
(智旻表示:我聽個廣播也中槍)
Q12喜歡對方的哪個部位?
柾國:眼睛。
泰亨:全身。
Q13如果可以得到一項超能力,會選擇得到什麼?
泰亨:瞬間移動!
柾國:自動生出羊肉串的能力~
泰亨:就只知道吃...
柾國:嘿嘿(摸泰亨的頭)
Q14最喜歡團內哪個CP呢?
柾泰:柾泰啊~
Q15吵過假嗎?
柾泰:吵過。
Q16為什麼吵架呢?
柾泰:和朴智旻太親密。
璃奈:智旻我幫不了你...
Q15自己的興趣?
泰亨:唱歌、跳舞,還有吃草莓❤️
柾國:和他行房(望向泰亨)
泰亨:又在說什麼了...(粉色耳朵出現
Q16喜歡小孩嗎?
泰亨:超喜歡~
柾國:算還好吧?
Q17想要和對方結婚嗎?
柾國:想啊。
泰亨:(懵了一秒鐘,然後點頭
Q18結婚後想要有小孩嗎?如果會,想要幾個?
泰亨:當然會,想要一男一女!
柾國:我都沒意見。
Q19小孩的話,比較偏向於女孩還是男孩?
泰亨:剛剛回答完了~
柾國:男…的吧?
Q20寵物?
泰亨:順心❤VV❤
柾國:雲朵❤還有泰泰也是我的寵物(正經貌)
泰亨:……
Q21對方是自己的初戀嗎?
柾國:…跳過…
泰亨:雖然有交過女朋友…可是都沒超過30天…
Q22地震時的第一反應是?
柾國:抱住泰泰啊!
泰亨:我也會抱住你的😶(對望)
璃奈:(找墨鏡中…)
Q23對自己滿意的部分?
泰亨:全~部~
柾國:有位很好的伴侶。
泰亨:(臉紅)
Q24會希望宿舍怎麼分?
柾國:我和泰泰一間啊!其他怎麼分都不管了!
泰亨:我覺得…我們的房間需要和智旻那間隔遠一點,不然你又要叫我和智旻比賽誰的聲音大了(臉紅)
Q25知道有CP文嗎?看法是?
泰亨:當然知道啊!
柾國:泰泰和我會一起看然後一起評論,然後討論哪個作者又慢更文了。
泰亨:對啊對啊!像是...璃奈!!!璃奈的文都更超慢的...
泰亨:誒?主持人努那叫什麼名字來著呢?
璃奈:誒嘿嘿我們先休息吧!還有我不是努那喔~(冒冷汗
 
璃奈:先休息一下!稍後繼續完成我們剩餘的25問😀
-閒聊時間-
泰亨:主持人叫什麼?
璃奈:那個不重要啦!反正以後也很少見面了不是嗎?(冷汗浸濕整個背
柾國:問那麼多幹嘛?是想把人家嗎!?
泰亨:不是啦!泰泰最愛果果了❤️
璃奈os:謝謝柾國啊啊啊!
-閒聊結束-
璃奈:歡迎回到BIG L電台!
 
Q26每次都「運動」多久呢?
泰亨:妳這什麼怪問題...
柾國:我也沒認真算過...很久就是了~
Q27喜歡的體位是?
柾國:背後式。
泰亨:...我才不要說!
Q28一個禮拜大概做幾次?
柾國:5次左...(遭捂嘴
泰亨:別想說!(粉色臉頰喔齁
Q29誰是攻?
泰亨:當然是我囉~(驕傲貌)
柾國:事實改不了就好~(吐舌)
泰亨:齁呦!!!
Q30為什麼泰亨是受呢?
泰亨:啊喂!我才不是受呢!
璃奈:確定嗎?
泰亨:當然~
Q31理想次數是一星期做幾次?
柾國:3或4?
泰亨:希望是一個月一次...
柾國:你確定你忍得住?
Q32宿舍隔音好嗎?
泰亨:不好啊嗚嗚
柾國:呵呵呵拿來比賽也是不錯的
(號錫表示:我單身誒你們這些人!!!)
Q33對方敏感的地方?
柾國:耳垂。
泰亨:讓我反攻一次我就知道了~
柾國:你覺得有可能?
Q34喜歡做嗎?
柾泰:(點頭
Q35有用過潤滑劑嗎?
柾國:第一次有而已。
Q36會有想要野戰的想法嗎?
柾國:嗯,想在樓梯間~
泰亨:你!休!想!
Q37只有在房間做過嗎?
泰亨:當然不只啊!
璃奈:泰亨你怎麼了?變這麼直接!
Q38那在哪裡做過呢?
柾國:浴室、房間、客廳、餐桌。
泰亨:天啊最後一個別說啦!
Q39什麼時候會認為對方在誘惑自己?
柾國:撒嬌、舔嘴唇的時候。
泰亨:我只是在潤唇誒OAQ
泰亨:我從不被他誘惑的哼哼
Q40傾向於穿著衣服做還是脫光?
柾國:脫光。
泰亨:穿著衣服。
Q41如果對方的身體出軌了,會原諒對方嗎?
泰亨:不會啊!!!
柾國:但這件事不會發生。
Q42做完後一定會洗澡嗎?
柾國:會沖一下澡。
Q43受方會主動嗎?
泰亨:果果很主動啊!
柾國:我又不是受(笑)
Q44會比較想和女性發生關係嗎?
柾泰:不會。
Q45泰亨有被插射過嗎?
泰亨:這啥鬼問題!!!(臉紅
柾國:他很常喔~
Q46比起領養,會比較希望是親生的?
柾泰:不會喔!
Q47在房間時,會蓋著棉被做嗎?
泰亨:我們的隱私在哪裡......
璃奈:誒嘿嘿嘿嘿嘿
柾國:不會蓋棉被喔!
Q48有嘗試用過玩具嗎?
泰亨:沒。
Q49會有想要玩3P的想法嗎?
柾泰:沒有。
Q50會認同「有性無愛的愛還是愛」這句話嗎?
柾泰:當然不認同
 
璃奈:又是進入尾聲的時間了~兩位有什麼想說的話嗎?
泰亨:嗯...謝謝果果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與包容,我知道我有時真的很任性,泰泰永遠愛果果❤️
柾國:我也謝謝泰泰這段時間的關心,如果我這輩子沒遇到泰泰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也永遠愛泰泰。
璃奈:謝謝各位聽眾、以及我們這次的來賓,下次同一時間請繼續收聽BIG L電台,掰掰!
柾泰:安妞~~~
 
 
【柾泰Q&A】2000人氣賀文/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璃奈終於打完了(喘氣)
快累死XDD
arrow
arrow

    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