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和金泰亨說明白後,朴小雞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是放下了一半

但還有另一半呀!各位想知道另一半是什麼嗎?

璃奈偏不說(踹飛)那就是閔先森又不一定喜歡自己!而且他女人緣好旺啊嗚嗚嗚

三不五時就一群女人在智旻的玧其身邊繞呀繞的,好幾次智旻去找玧其都只看到不同的頭擋住他的目標視線

好在玧其只要一從交錯的身軀(?)看到智旻,就會大聲叫的那群女生走開

想當然的,換來的是一陣有嫉妒、有怨恨、有想要把智旻活剝生吞的想法之眼神...歐不是,最後一個想法太恐怖了

所以呢,鼎鼎大名的「只有男生能上的公車兼惡女兩人組」就來找智旻麻煩了

事情是這樣的:

某天下課,智旻和泰亨好端端地走在走廊上,捧著一疊教科書及平時作業卷準備送到教師辦公室

突然,田柾國一個現身就輕易的把我們的泰亨小朋友給拐走了

獨留智旻一人在吵鬧的走廊上,天使般的智旻也沒多說什麼,一人默默的繼續完成這份工作

背部忽然傳來一陣重量,屋哩小雞一個重心不穩就往前仆街了,『啪』的一聲,智旻這下不僅膝蓋瘀青、所有東西散落一地,這也成功的吸引了好多人的注意

只有男生能上的公車兼惡女兩人組之領隊-蓋姍芭率先發聲了

「呦~這不是朴智旻嗎,和我未來的老公很好的那個朴智旻吧?」姍芭小姐諷刺的說

「是我未來的老公吧!」站在一旁的士翋姬(翋讀作ㄌㄚ)極度不爽

「那以後再說啦!現在的問題是要如何整朴智旻吧?」「說的也是」

即使是公然欺負別人,也沒人敢出聲制止,原因很簡單:蓋姍芭的父親是校長,士翋姬的父親則是主任

只要敢罵她們、欺負她們,甚至是瞪她們,就等於和蓋校長及士主任作對

不等兩台惡女公車爭吵完,智旻早就收拾好一地的混亂,趕緊起身繼續執行工作了

智旻轉身後,又感覺到手腕傳來一陣疼痛

「朴智旻,你要去哪」原來是翋姬小姐

「送東西」智旻甩掉被翋姬小姐的拉得通紅的手腕

「真不要臉,明明知道玧其歐爸不喜歡你,還每節下課去找他,兩個男人這樣可不可恥啊!反正我們倆的其中一位一定會當上閔夫人的,還...」姍芭小姐大聲地對著智旻謾罵,卻

被打斷了

「住口,」智旻只覺得臉頰濕濕的、熱熱的,摸了一下,是眼淚呢「妳們誰都沒資格討論我!」

「啪」清脆的響音落在智旻的臉頰上,紅紅的手印隨即拓印在智旻白嫩的肌膚上

「你又怎麼有資格說我們?我們比你好多了!真是賤人一個。」原來是姍芭小姐打了智旻一巴掌,並說了一堆貶低智旻的話

當智旻另一邊的臉頰又要遭受姍芭的毒手時,玧其的臉雄雄出現在蓋姍芭面前,而無腦的姍芭一個反應不及就打中了玧其的臉,還好力量有減輕一些

「啊!玧其歐爸米安內…姍姍不是故意的…有沒有怎樣?還不都因為那個朴智旻…」

「對啊對啊,剛剛朴智旻還想要反抗!」根本不關她毛事的翋姬也一起加入這場欺壓智旻的辯論大會

「很痛的」玧其吃痛的摸了摸自己的臉,那更別說智旻紅透的左臉頰了

翋姬伸手想撫摸玧其被姍芭打到的臉頰,但不料玧其卻往斜後方退了一步,翋姬剛好跌個狗吃屎

「我說心,心很痛。」玧其開啟了唸RAP的最高速度,「妳她媽知不知道智旻是老子的人,耍智障也要有個極限吧,果然名字能看出個性,一個三八另一個垃圾,以後再欺負智旻試試看,我絕對整死妳們。其他人也一樣」玧其掃視了在場的每一個正在看熱鬧的學生,如果眼神能殺人,現在這條走廊肯定佈滿血跡及屍體

接著玧其就拉著智旻離開了事發現場,留下不知羞恥的姍芭和翋姬

報告完畢,讓我們繼續看後續唄!

「放開!痛死了ヽ(`Д´)ノ」到了一個人很少的地方後,智旻將自己的手抽回來

「剛剛是怎樣?她們幹嘛打你?」玧其邊說,邊將智旻逼到牆壁,現在他們的距離看起來相當曖昧

「唔…你先走開…」對方將吐息撒在自己身上,這根本讓戀愛值0的智旻羞紅了臉

「不要,除非你說」玧其其中一個興趣就是調戲他未來的老婆朴小雞。

「就…我怎麼知道啊!我拿著這堆…啊!還沒送!我先走囉掰掰」小雞想逃出這籠子,但這是不可能的嘿嘿嘿

「我等等幫你送。先說。」閔先生的內心想著這小孩也太可愛了,但他不能表達出來,誰叫他是傲嬌攻呢?

「我怎麼知道她打我…我走的好好的,有人就把我推倒了啊,接著她就說我和你什麼什麼的,然後我說她不准評論我,就被打了」智旻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臉頰痛痛的,可見姍芭打得多大力

「以後她們再欺負你要和我說,我絕對不給她們好日子過」玧其後退了一步,智旻喘了一大口氣

掃人興的鐘聲噹噹噹的響起,兩人勢必得分開了

 

之後呢,泰亨知道了智旻被欺負後,心中除了內疚和抱歉,還有一絲新奇

於是要求了智旻將這個英雄救美...我說救雞的故事轉述給他聽

智旻愈說愈生氣,泰亨的少女心則是愈聽愈茁壯

某外星人甚至希望自己也能有這樣的遭遇,然後某只兔子跳來救他

嗯,果然外星人就是外星人😏

 

這場意外,是否能讓我們的關係更進一步,是否能讓別人覺得我是喜歡你的_閔玧其

 

 

糖雞15道_04意外/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終於產出一篇十五道了!!!

我對於取名字愈來愈有天份了(驕傲貌)

希望各位能看懂什麼是「只有男生能上的公車」

就是指輕易和男生發生關係的女生,而且上過她們的人數很多,所以說她們是公車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詢問

arrow
arrow

    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