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三篇:糖雞 南碩 柾泰

#2000時才有第二篇 3000=第三篇
#有50道題目喔 三篇題目一樣,但回答不同
 
👉場景:BIG L電台 主持人:璃奈
璃奈:安妞,歡迎收聽BIG L廣播電台。本節目為各位聽眾邀請了目前最受歡迎的防彈少年團之糖雞CP😀😀😀
智旻:哈囉!大家好、主持人好,我是朴智旻。
玧其:閔玧其。
璃奈:就不能長一點嗎!閔先生!
玧其:不行。
璃奈:(暈…
 
璃奈:現在要進行的是糖雞Q&A,共有50道題目。要開始囉!
 
Q1請問兩人第一次見面的場景是?
糖雞:大黑
Q2請說出自己喜歡對方的三個原因。
玧其:努力上進、很可愛、很好抱。
智旻:欸?!那個…很帥、RAP說的很好、很…霸氣…(臉紅
Q3說出對方三個缺點。
智旻:很懶、超懶、非常懶!
玧其:朴智旻你明天下不了床了。朴智旻的缺點是和金泰亨、田柾國走太近。
智旻:嗚嗚嗚…
Q4希望下輩子能當什麼?
玧其:(完全沒思考)石頭。
智旻:玧…玧其哥的戀人(摀臉)
Q5會稱呼對方什麼?
玧其:老婆、智旻、朴智旻。
智旻:玧其哥!第一個不能說啦!
我只會叫他玧其哥、SUGA哥還有哥。
玧其:還有老公,你沒說到。
智旻:(臉紅Again
Q6想成為的動物?
玧其:貓
智旻:不知道。
Q7喜歡的食物?
智旻:肉!!!!!
玧其:羊肉串,還有朴智旻。
智旻:不准亂說!(嬌羞樣
Q8理想的約會景象?
智旻:遊樂園!還因為怕我走失而緊緊牽著我的那種!
玧其:床上。
智旻:(臉紅X3
Q9對對方的初始印象?
玧其:很認真。
智旻:RAP很好。
Q10最近有不爽對方的事嗎?
糖雞:有
Q11承上題,是什麼事呢?
智旻:都只顧著作曲(嘟嘴)
玧其:(啵了智旻)和金泰亨太好。
智旻:喂!別亂親我!
玧其:(無視)
Q12喜歡對方的哪個部位?
玧其:眼睛。
智旻:都喜歡。
Q13如果可以得到一項超能力,會選擇得到什麼?
玧其:自動作曲。
智旻:可以吸引柾國的糖果❤
玧其:我等等要去買酸痛貼布給你準備。
智旻:嗚嗚我不敢了…
Q14最喜歡團內哪個CP呢?
智旻:(秒答)國旻最高!!!
玧其:喜糖(耍傲嬌中…
智旻:嗚嗚嗚玧其哥不要我了OAQ
玧其:誰叫你說國旻。
智旻:嗚嗚嗚糖雞萬歲啦哼(別過臉
玧其:呵呵 當然是糖雞
Q15吵過假嗎?
糖雞:吵過。
Q16為什麼吵架呢?
玧其:和金泰亨走太近。
智旻:就說了我們只是朋友!而且泰泰有柾國了!
智旻:哥每次都亂吃醋。
玧其:因為愛你才吃醋啊。
智旻:哼…(臉紅X4
Q15自己的興趣?
智旻:唱歌跳舞,還有和果果玩❤
(泰亨表示:玧其哥讓他下不了床啦嗚嗚
玧其:我等等先去藥局一趟。睡覺、調戲朴智旻。
智旻:璃奈救我OAQ
璃奈:(飄走
Q16喜歡小孩嗎?
智旻:喜歡!
玧其:還好。
Q17想要和對方結婚嗎?
玧其:嗯。
智旻:(害羞+點頭
Q18結婚後想要有小孩嗎?如果會,想要幾個?
智旻:會啊,一或兩個吧。
玧其:看智旻。
Q19小孩的話,比較偏向於女孩還是男孩?
玧其:都好啊,但我比較偏向男生吧。
智旻:男生!!!我怕…怕女兒會搶走玧其哥…
玧其:是笨蛋嗎?我只會愛你的。
Q20寵物?
玧其:Holly❤
智旻:呃…我Pass(苦笑)
Q21初戀是對方嗎?
玧其:嗯。
智旻:算是吧?
玧其:嗯?
智旻:我是被你掰彎的,可是之前有喜歡過女生,所以不知道能不能算是初戀?
玧其:喔。
Q22地震時的第一反應是?
玧其:保護智旻。
智旻:哥我愛你😳,我應該會呆住吧哈哈哈哈哈
Q23對自己滿意的部分?
智旻:長相(驕傲貌)
玧其:沒有吧。
Q24會希望宿舍怎麼分?
智旻:柾國…
玧其:嗯?說啥呢?
智旻:我說他和泰泰一間,我和你一間,碩珍哥和南俊哥一間,號錫哥自己一間(燦笑)
玧其:嗯哼。
璃奈:怎麼有股淡淡的哀傷…
Q25知道有CP文嗎?看法是?
玧其:知道。糖雞甜文贊成,其餘和智旻或我有關的CP一律駁回。
智旻:知道,我覺得不錯看。
 
璃奈:進廣告囉!回來後再繼續完成我們剩餘的25問😀
-7分鐘後-
璃奈:歡迎回來!我們趕緊開始吧!
 
Q26每次都「運動」多久呢?
智旻:我的話一小時差不多吧!玧其哥很少運動的。
玧其:我有喔呵呵,每次一小時半起跳。
智旻:誒?哪有這麼久啊!(完全狀況外…
璃奈:好單純ㅋㅋㅋㅋㅋ
Q27喜歡的體位是?
玧其:能看到智旻的臉的體位都不錯。
智旻:根本沒能注意是什麼體位啊!
智旻:等一下…我好像理解上一題在問什麼了///
Q28一個禮拜大概做幾次?
玧其:4至…(遭捂嘴
智旻:沒事!(臉紅X5
Q29誰是攻?
玧其:我。
智旻:QAO我想反攻啊啊啊
玧其:嗯?
智旻:沒事沒事
Q30為什麼智旻是受呢?
智旻:喂!璃奈妳太過分了!
璃奈:(吐舌
玧其:因為長相很受,聲音很受,個性也很受。
智旻:(嘆氣
Q31理想次數是一星期做幾次?
玧其:6至7次。
智旻:你太超過了嗚嗚…
Q32宿舍隔音好嗎?
智旻:還行吧?
玧其:隔壁好像會聽到。
智旻:難怪我常聽到另外2種聲音!
(璃奈:你們懂我在說什麼的(點頭
玧其:這樣別人也能聽到你的聲音啊。
智旻:!!!我的形象!!!
Q33對方敏感的地方?
玧其:全身。
智旻:我沒反攻過我怎麼知道!
玧其:注意用詞。
智旻:好啦好啦…
Q34喜歡做嗎?
玧其:…嗯…(蚊子般的聲音
智旻:(臉超紅+默默點頭
Q35有用過潤滑劑嗎?
玧其:剛開始有,之後就沒了。
Q36會有想要野戰的想法嗎?
智旻:絕!對!沒!有!
玧其:我有時會有。
智旻:嗚…
Q37只有在房間做過嗎?
智旻:不…不止…
玧其:(笑而不語
Q38那在哪裡做過呢?
玧其:更衣間、浴室。
智旻:(臉整個紅
Q39什麼時候會認為對方在誘惑自己?
玧其:向我撒嬌時。
智旻:這…不好說不好說><
Q40傾向於穿著衣服做還是脫光?
玧其:有時喜歡智旻穿著衣服,有時則不會。
智旻:……
Q41如果對方的身體出軌了,會原諒對方嗎?
糖雞:我們不會出現這種情況,跳過。
Q42做完後一定會洗澡嗎?
智旻:不一定。
玧其:但會先做簡單的清潔。
Q43受方會主動嗎?
玧其:他會。
智旻:哪有!?
玧其:對我撒嬌就是在邀請我。
璃奈:智旻承認自己是受了啊?
Q44會比較想和女性發生關係嗎?
糖雞:不會。
Q45智旻有被插射過嗎?
智旻:經常…(臉紅X6
Q46比起領養,會比較希望是親生的?
玧其:還好。
智旻:不會。
Q47在房間時,會蓋著棉被做嗎?
智旻:不!准!說!
玧其:(無視)不會。
Q48有嘗試用過玩具嗎?
智旻:沒有。
Q49會有想要玩3P的想法嗎?
糖雞:沒有。
Q50會認同「有性無愛的愛還是愛」這句話嗎?
糖雞:不認同
 
璃奈:好快就結束了呢!請問兩位有什麼想對對方說的話嗎?
智旻:首先,我很謝謝玧其哥對我的照顧與疼愛,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的壞習慣,我也會盡力的將那些習慣通通改掉,我愛你。
玧其:我也很謝謝智旻能體諒我,我也受了智旻很多的關心吶,我也愛你。
璃奈:謝謝各位聽眾、以及我們這次的來賓,下次同一時間請繼續收聽BIG L電台,Bye Bye!
糖雞:Bye Bye!!!
 
 
 
糖雞Q&A/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阿我的人氣不知不覺地超過一千了!!!
我知道一千對許多作者來說是一個很小的數目
但對於我這種乳臭未乾的不專業屁孩寫手真的是很感動的一件事!
當初我一直以為我可能連破五百都無法w
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以後也會努力產出更好的文給大家的(鞠躬)
 
若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
arrow
arrow

    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