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旻啊 哥去上班囉」說出這句話的人是閔玧其 是位年薪破百萬的上班族

「哥今天...還要加班嗎?」閔玧其的小女友-朴智旻淚眼汪汪地看著他

「啊...應該...還要吧?」「嗚...還記得今天是......」

「快遲到了 我出門啦」沒等智旻說完 玧其就開車走了

 

其實玧其今天根本不用加班 他騙了智旻的主因是-今天是智旻的生日

故意說謊  故意忘記  其實是因為玧其早就和其他五隻串通好 要給智旻驚喜的

 

「哥是不是不愛我了 連今天是我的生日都忘了...」智旻把門關上後 小聲的用他的小奶音咕噥著

 

之後 智旻便接到了他95親辜的電話

「智旻!生日快樂!」

「嗯?是泰亨啊?怎麼了嗎?」

「就...你該不會忘了今天你生日吧?」

「哪可能忘啊 只是...嗚...玧其哥忘記我生日啦」

「啊...智旻別哭 今天你來我們家吃飯吧 碩珍哥他們也會來」

「怎麼這麼突然?」

「......你生日啊」

「好吧」

「那就醬啦 掰掰!」

「嗯」

 

時間一轉眼就到了平常的吃飯時間 智旻就這麼出門了

一邊想著玧其什麼會回來 能不能在第一時間見到他 ,一邊走路 會覺得路途其實很短暫

 

因為是對方的摯友 所以理所當然的有了對方家裡的鑰匙

『喀』「泰亨我...」智旻抬起頭 看到的是空無一人又沒開燈的客廳

「泰亨?柾國?你們在哪?」連同泰亨的男友也一併呼喊 但回應智旻的是一片死寂

「喂...我說你...啊!」智旻尖叫了一聲 因為...閔玧其那雙纖細的雙手正矇住智旻的眼睛

「猜猜我是誰」玧其在智旻耳邊誘惑似的說道

「哥!」

「哪個哥?」玧其舔了下智旻的耳垂-那是朴智旻最敏感的地方

「SU...SUGA哥...」智旻因為那個舉動而顫抖了一下 臉頰也染上了一片紅暈

突然!五燈全亮 !泰亨等人都出現了!

「朴智旻生日快樂!」六個人同時發出來的聲音真不是蓋的 大概等等鄰居會來抗議吧?!

「呀!你們真是的... 」智旻的眼框泛著因為感動而快要噴發出來的淚 

這時玧其一把將智旻拉進懷裡 智旻又因為玧其的舉動而臉紅了一次

「智旻別哭 哥會心疼的」

「痾...我說弟弟們啊...別再閃了」此時我們的碩珍終於說話了

「對嘛 吃蛋糕先」柾國在一旁附和

「不對啊...玧其哥今天不是要加班嗎?」智旻歪著頭問道

「我是說應該 又沒說一定」玧其笑著 心想著自家的寶貝怎麼這麼可愛

「哼...所以忘記我的生日也是假的囉?」

「當然啊 我怎麼可能忘記你生日」手不自覺地摸上了智旻那頭柔順的頭髮

「放閃就不能不在我們面前嗎!!!」號錫不滿的抱怨著

「嘻嘻...做不到呦~」智旻調皮的對號錫吐了舌頭

「先吃蛋糕吧」隊長南俊終於出聲音了

「阿姆...碩珍哥做的蛋糕真好吃」泰亨不忘稱讚一下 畢竟...嘿嘿嘿

只要碩珍以後長做草莓蛋糕 泰亨就不挑食;顯然這個交易是碩珍獲利較大 所以就達成了

 

今晚 大家就在如此歡樂的氣氛下度過了

 

驚喜/完

 

------------------------------------------------------------------------------------------

大家安安

我是新來的www以後請多多指教(鞠躬)

 

第一篇就給糖雞了哈哈哈哈哈

下一篇可能是泰亨生日賀文吧?!

請好好期待哈哈哈

 

有什麼建議可以留言和我說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