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篇:糖雞 南碩 柾泰

#2000時才有第二篇 3000=第三篇
#有50道題目喔 三篇題目一樣,但回答不同
 
璃奈:歡迎收聽BIG L電台的廣播﹐我是璃奈﹐終於來到了特別節目的最終集了,歡迎本次來賓,防彈少年團的金南俊和金碩珍(拍手)請介紹一下自己吧!
碩珍:防彈少年團的門面擔當-金碩珍(飛吻)
南俊:隊長金南俊
璃奈:那我們開始吧~
 
Q1請問兩人第一次見面的場景是?
南俊:大黑。
Q2請說出自己喜歡對方的三個原因。
碩珍:唸RAP時很帥、很沈穩、比例很好。
南俊:很好看、會做菜、唱歌很好聽。
Q3說出對方三個缺點。
碩珍:不管多累都還硬要待在工作室、是破壞王...沒了吧?
南俊:根本婆婆媽媽。
璃奈:真是言簡意賅的一對...
Q4希望下輩子能當什麼?
碩珍:美食家!!!
南俊:順其自然。
Q5會稱呼對方什麼?
碩珍:南俊、金南俊﹐還有...痾...
璃奈:老公?
碩珍:對...對啦!
南俊:老婆、碩珍、金碩珍﹐還有寶貝。
Q6想成為的動物?
南碩:沒。
Q7喜歡的食物?
碩珍:都喜歡﹐只要能吃下肚就好。
南俊:肉和刀削麵﹐還有碩珍。
碩珍:(臉紅)閔玧其和田柾國你們死定了!
Q8理想的約會景象?
南俊:有碩珍在就好。
碩珍:和南俊一起去海邊看夕陽~
Q9對對方的初始印象?
南俊:要說是美但他是男的﹐但他的帥又參雜了一點美。
碩珍:比例很好。
Q10最近有不爽對方的事嗎?
碩珍:我有!
南俊:我沒有。
Q11承上題,是什麼事呢?
碩珍:各種破壞啊啊啊(怒視)
南俊:我也不想啊...那真的是不小心的...
Q12喜歡對方的哪個部位?
南碩:全身。
Q13如果可以得到一項超能力,會選擇得到什麼?
碩珍:說出想吃什麼﹐然後那個食物就會出現在自己面前(眼睛發光)
南俊:讓東西會自動修復的能力...
Q14最喜歡團內哪個CP呢?
南碩:當然是南碩囉~
Q15吵過架嗎?
南碩:有。
Q16為什麼吵架呢?
南俊:時間有點久了﹐忘了。
碩珍:好像是你騙我吧...
Q15自己的興趣?
碩珍:我要吃到天荒地老OUO
南俊:讀書和上網。
Q16喜歡小孩嗎?
碩珍:喜歡啊❤️
南俊:他喜歡我就喜歡。
Q17想要和對方結婚嗎?
南碩:當然囉~
Q18結婚後想要有小孩嗎?如果會,想要幾個?
南俊:還沒想這麼多。
碩珍:兩個男生?
Q19小孩的話,比較偏向於女孩還是男孩?
碩珍:回答完了!
南俊:男?
Q20寵物?
碩珍:小新RRR
南俊:RapMon❤️
Q21對方是自己的初戀嗎?
南碩:是喔。
Q22地震時的第一反應是?
南俊:保護碩珍啊﹐不然?
碩珍:感動啊啊啊OAQ
Q23對自己滿意的部分?
碩珍:(秒答)長相(飛吻)
南俊:智商。
Q24會希望宿舍怎麼分?
碩珍:團內西批各一間~至於號錫嗎﹐離我們遠點就好了。
南俊:贊成。
Q25知道有CP文嗎?看法是?
南俊:當然知道!南碩的西批文最棒!
碩珍:真的真的!有一個作家叫璃奈﹐她的文章都拖超久才發~
璃奈:(苦笑)哈哈哈~
 
璃奈:先休息一下!稍後繼續完成我們剩餘的25問😀
-閒聊時間-
碩珍:痾...主持人小姐﹐您好像叫璃奈?
璃奈:(心虛)阿哈哈﹐等我一下嘿﹐助理不好意思...
碩珍:?????
-過了5分鐘後-
璃奈:我回來了~要繼續囉!
南俊:好的。
-閒聊結束-
璃奈:歡迎回到BIG L電台!
 
Q26每次都「運動」多久呢?
碩珍:懶得運動盒盒盒(完全不懂)
南俊:一個多小時吧﹐沒認真關注過。
碩珍:我懂了!!!原來令人聞風喪膽的後25問已經開始了!
璃奈:痾...我不是說要開始了嗎(戳
Q27喜歡的體位是?
南俊:沒有特別喜歡的。
碩珍:別再問這種鬼問題了...
Q28一個禮拜大概做幾次?
南俊:有空就四至五﹐沒空就一次吧。
碩珍:別亂公布隱私好嗎...
Q29誰是攻?
南俊:(舉手)我。
璃奈:所以碩珍承認自己是受囉~
碩珍:最好啦!
Q30為什麼碩珍是受呢?
碩珍:我!才!不!是!
璃奈:怎麼和泰亨一樣啊?
碩珍:本來就是了!
Q31理想次數是一星期做幾次?
南俊:6次?
碩珍:唉西也太多了吧?!
璃奈:節目注意用詞R不然又要被投訴檢舉了
碩珍:題目用詞就很好?
Q32宿舍隔音好嗎?
碩珍:不好…
南俊:拿來比賽用的。
Q33對方敏感的地方?
南俊:鎖骨。
碩珍:根本沒機會知道啊啊啊!
Q34喜歡做嗎?
南碩:(小聲)嗯。
Q35有用過潤滑劑嗎?
南俊:沒有。
Q36會有想要野戰的想法嗎?
碩珍:絕對沒有!
南俊:要他出房門外做已經很難了…
Q37只有在房間做過嗎?
南俊:目前是喔。
Q38那在哪裡做過呢?
碩珍:只有房間啊。
Q39什麼時候會認為對方在誘惑自己?
碩珍:都是他主動把我撲倒的OAQ
南俊:因為你愈看愈性感啊!
Q40傾向於穿著衣服做還是脫光?
碩珍:不做最好~(滿足樣)
南俊:穿衣。
Q41如果對方的身體出軌了,會原諒對方嗎?
南俊:雖然不會但也不會發生。
Q42做完後一定會洗澡嗎?
碩珍:太累就明天再用了。
Q43受方會主動嗎?
南俊:從不。
碩珍:我哪是受?
Q44會比較想和女性發生關係嗎?
南碩:不會。
Q45碩珍有被插射過嗎?
碩珍:呃…有吧?
璃奈:大家到最後好像愈來愈開放了~
Q46比起領養,會比較希望是親生的?
南俊:不會。
碩珍:我也是。
Q47在房間時,會蓋著棉被做嗎?
南俊:不會。
碩珍:有誰能回答這問題回得如此淡定…
南俊:就是你老公我。
Q48有嘗試用過玩具嗎?
碩珍:沒有喔!
Q49會有想要玩3P的想法嗎?
南碩:不會。
Q50會認同「有性無愛的愛還是愛」這句話嗎?
南碩:不會。

璃奈:又到了本集的尾聲!請兩位對彼此說幾句話吧!
碩珍:呃…有時候我因為太累了所以會變得有點暴躁,但你還是很有耐心的安撫我,謝謝你,南俊,我愛你。
南俊:我也愛你,謝謝你總能包容我,我不能沒有你!
璃奈:謝謝各位聽眾、以及我們這次的來賓,下次同一時間請繼續收聽BIG L電台,掰掰!
南碩:再見!!!
 
 
【南碩Q&A】4000人氣賀文/完

---------------------------------------------------------------------------------------------
喔喔喔璃奈終於完成了(喘氣)
即將逼近的5000賀文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啊
請大家留言給我意見吧(發送愛心)

若有任何問題請留言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