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我回來了」出外覓食…歐不是…是買食物的柾國回來了

「誰你寶貝啊!」泰亨率先回答了即使是否定句也閃瞎眾人的答案

「果果❤❤❤❤❤」朴先森忽然從閔先森的房間衝出來 還只穿著一條內褲,一邊撲向走向柾國 一邊對屋哩忙內發射愛心光波

這個舉動讓正在活動中的老爺爺很是不爽 於是一隻猶如白砂糖顏色的手將朴先森拖回房間,換來的當然是一陣哀怨的雞鳴
以及泰亨一道鄙視的眼神
「不然誰是我寶貝?智旻哥嗎?」腹黑攻果然不是當假的
「嗚嗚嗚田柾國你拋棄我嗚嗚嗚 分手啦分手」金泰亨的外星人思維突然開啟
「顆顆顆泰泰好可愛 柾國最愛泰泰了」接著背後抱X1 啵啵X無限 這實在閃死了我們的南碩夫夫
「碩珍吶 啊~~~」於是南碩夫夫也開始發起糖了,南俊拿起桌上的起司餅乾示意碩珍食用(?)
「阿姆~好吃 南俊餵的都好吃」於是客廳又多了一道白光
玧其的房間則是傳來黏膩的呻吟、求饒的奶音
 
其實三對一起在宿舍發糖是很少見的 最主要是因為他們的舞蹈組長啊啊啊!
就是因為厚逼和朋友出國玩才能大肆的虐單身狗放閃啊啊啊!
嗯...咱們的號錫先生目前還是單身呢 有誰要五十收號錫
所以宿舍的第一條不成文規定就是:不能再單身者面前發糖、放閃 引人遐想的調戲也不可以
 
過了好久好久後,朴小雞被閔石頭吃乾抹淨了 柾泰南碩則是在客廳邊較勁邊吃宵夜
「我和智旻的份?」「在這在這」柾國將一袋羊肉串遞給玧其
「謝」玧其接過以後就轉身回房 準備把剛剛自己和智旻所消耗的力氣給補回來
 
解散以後 玧其的房間又傳出了一陣陣的淫叫
於是柾國的房間也傳出了一陣陣的呻吟 再來是南俊的房間...
正在比賽誰比較賣力的『伺候』自家情人呢 顆顆
 
 
防彈閃耀的CP們-宿舍發糖篇/完
 
--------------------------------------------------------------------------------------------------------
璃奈這個大笨蛋居然將未完成的文放上來了!!!
我對不起閔希還有你們啊啊啊
經過修改後在半小時內完成了這篇極短的文
明天有號錫生賀喔~
 
arrow
arrow

    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