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N ver.

妳是我對愛的定義

但妳好像不喜歡我 沒關係 我等

當妳回頭時會看到我的

但妳好像也不會回頭

SUGA ver.

朴智旻 你是我的一切

可是為什麼你只喜歡田柾國那小子

真該死

如果你追不到柾國就來我身邊吧

即使我只是你的備胎 

J-HOPE ver.

泰亨吶 別喜歡她了好嗎

有時也看看我吧

如果 你死了以後能一直待在我身邊

那我在所不惜

RAPMONSTER ver.

碩珍哥 即使你清楚我對你的心意也不能給我一絲機會嗎

明天我會再向你表達一次 但或許也是最後一次

如果你拒絕了我

我會帶走這六年來對你的愛意離開的

JIMIN ver.

柾國啊 別把我當哥了好嗎

我真的...很愛你吶

每次都看見你和泰亨玩在一起...比起我 更喜歡他吧

算了 看來我還是繼續以防彈少年團團員的名義和你相處好了

V ver.

追求你的人好多 我不會是在那之中脫穎而出的那位吧?

對啊 不可能

即使坐在妳後面 即使我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你都不會注意到吧?

因為妳心裡有他了

JUNGKOOK ver.

智旻 我也喜歡你

我知道我們對彼此的感覺

但作為防彈少年團的我們可以不顧一切的相愛嗎?不能啊

泰亨哥只是掩飾 抱歉

我會繼續藏好這份愛的

 

自白/完

----------------------------------------------------------------------------------

我覺得我要廢掉糖雞十五道的坑了www

應該會慢慢變月更了我的十五道(笑)

 

有任合建議、疑問請留言

arrow
arrow

    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