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珍/
「阿米啊…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他試探性的問了妳。
「哈哈哈哈哈紗夏好可愛❤」但妳只注意著手機裡的飯製影片。
「阿米?」他喚了聲。
「什、什麼?」妳猛然抬頭。憶起上次同樣的情況,結果腰痛了三天三夜。
「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他笑著問妳。
「呃…」現在的妳滿腦只有紗夏,根本想不出個所以然啊,突然靈光一閃「四週年紀念日?」妳硬著頭皮回答。
「恭喜答對!阿米想吃什麼我去煮。」他依舊笑著看妳,笑意更深了。
而妳,默默的在心裡暗嘆安全了。
/玧其/
「玧其歐巴❤今天是四週年歐!」
「玧其歐巴想幹嘛呢?」
「玧其歐巴我們去吃大餐慶祝吧!」
「玧其歐巴…都不理我ㅠㅠ」
沒錯,從剛剛到現在都是妳在自言自語,而玧其坐在電腦桌前規律的存檔著。
「玧…」當妳又要出聲時,嘴唇突然感到一片溫熱,原來是玧其吻了妳。
「吵死了,晚上等著。」他宣戰。
「……」妳則是欲哭無淚,早知道剛剛就乖乖閉嘴了。
/號錫/
「號錫啊!今天是四週年呦~」妳開心的說。
「我當然記得啊!阿米今天想幹嘛呢?」他興奮的回問妳。
「交換禮物?還是去吃大餐?啊!還是把我的閨蜜和你的兄弟都請出來開趴?」妳天真的問。
「阿米啊…知道我現在想幹嘛嗎?」,他抿了抿嘴唇,然後摸上妳的臉頰,「我現在…想幹妳啊…」
「變態!」妳無言。 
/南俊/
妳看到了滿桌的美味佳餚不禁興奮了起來,但一旁的南俊看起來卻有些失望。
「南俊?怎麼不吃?」妳看他只吃了一點點,所以出聲詢問。
「啊…真的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他略帶不悅的問。
「姆…四週年?」妳赫然想到。
「答對了!覺得感動。」妳彷彿可以瞧見他的臉上掛著兩條隱形的淚。
/智旻/
今天是你們的四週年,也是你們見對方父母的日子,因為,你們將要步入禮堂。
說不緊張肯定是假的,畢竟能說是和未來要相處的家人見面。
為了這場飯局,智旻打扮得西裝筆挺,連妳都覺得好像是某個國外知名男明星。
「我們智旻,真的好帥啊。」妳邊傻笑邊看著他。
「這是當然的了。」他朝妳微微一笑,然後摟過妳,「走吧。」
/泰亨/
「阿米聽到請回答逼逼。」他說。
「逼逼。」妳也是挺幼稚的。
「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逼逼。」
「泰泰星球建立的日子?」妳胡亂猜的。
「不對。」他語氣有些不滿。
「不然?」妳真的猜不到了啊!
「是阿米正式入住我心裡四年的日子逼逼。」
「///」害羞。
/柾國/
「努那今天四週年。」他邊打著OverWatch邊說。
「努那知道歐,柾國想幹嘛呢?」妳帶著慈母特有的口氣回答。
「想幹妳。」居然…用水汪汪大兔眼看著妳。
「休想歐。」即使拒絕還是要很慈母。
「哼!」滿滿的不爽。還是和OverWatch過最好。
不過到了晚上…誰輸誰贏還不知道呢!


【四週年紀念日】/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篇本來要當賀文的😂
只是璃奈一直以為發了
結果今天一看還處於草稿狀態><
一萬賀文快生出來了盒盒盒
超久沒更文的落後寫手94璃奈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