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進來熱音社 是因為...我可愛的學弟-智 旻』

這句話在智旻心中徘徊許久

 

智旻每天上學時 都特別期待社團練習的那一個小時

因為除了可以做自己最喜歡的事-唱歌 現在更因為是可以見到玧其

 

中午併桌用餐時 智旻突然問了泰亨「你覺得玧其學長這個人怎樣」

「你幹嘛突然這樣問?」泰亨臉上滿是疑惑

「就...你先說拉」語畢 智旻羞怯地低下頭了

「矮油~你是不是...喜歡他!!!」泰亨大叫

「我哪有!」智旻的反駁對泰亨絲毫沒有殺傷力

「明明就有~想當初你喜歡上...誒...某位學長的時候也是先問:你覺得他怎麼樣?」泰亨再次調侃智旻

「算了...快說啦」智旻這次又紅了臉

「喔~我覺他蠻穩重的吧 我應該會給他八十八分」

「為什麼是八十八?」

「嗯...因為有時會太熱衷於作詞而忽略其他人吧 我不太喜歡這樣的人」

「喔...那你...」「果果!!!」智旻尚未提完他的疑問 就被泰亨打斷了,而會讓泰亨瞬間忽略掉智旻的人只有-柾國

泰亨看到了柾國站在窗外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衝出去了 留下滿是無言的智旻

「唉...這小子居然見色忘友」智旻輕嘆 並在心中立志:下次絕對要和玧其閃回去

不過心中又產生了另一個問題『玧其又沒說喜歡他 自己是在想什麼』這次智旻直接嘆氣加搖頭

 

團練的那一小時很快就到了 智旻快步的走向社團教室

走得很快很快 快到連班上體育最好的金泰亨都追得氣喘吁吁

「朴...朴智旻 你這是在幹嘛...好累...」泰亨扶著教室內的牆壁 一喘一喘的說著

這景象正好被剛進教室的柾國看見了「智旻學長 你對我老婆做了什麼」柾國銳利的目光盯著智旻

「沒...沒有呀!他只是有點跟不上我而已 對吧泰亨?」智旻故意在後面四個字加強語調

「對...果果你別誤會...好累 還有...我又不是你老婆」泰亨扶牆緩緩走向柾國

而柾國見狀 立刻向前將泰亨拉進懷裡「都這麼累了幹嘛要走過來」接著摸了泰亨的頭

智旻簡直被這一幕閃到睜不開眼睛 所以他低下頭 喃喃自語的說「我也想要這樣」

忽然 智旻先是感覺到有人拉著他的手腕 接著智旻自己下意識的轉了身

下一秒即被抱住 那股薄荷味 是智旻忘不了的味道

「幫你實現了 怎麼感謝我」這個聲音的主人正是玧其

玧其鬆開了智旻 「嗯?你要怎麼報答我」

智旻的臉瞬間達到最紅的狀態 臉上的微血管彷彿全破了

「什...什麼啦」智旻再次羞澀的低下頭

玧其霸氣的捧起智旻的臉 直接吻了下去

「當做是報酬囉 別太感謝我」玧其露出令人心跳加速的燦笑

「誒?」智旻好像想到了什麼「那是初吻誒初吻!」接著恍然大悟的捂住了嘴吧

「是喔 這樣很好啊 將初吻獻給自己的男朋友是正確的呢」玧其瞥了智旻一眼 說出讓智旻心跳跳得特別快的話

「你...你現在是怎樣啦!」智旻背對著玧其

「告白」這兩個字從玧其口裡吐出來就是格外霸氣

「這哪門子的告白啊」因為害羞 所以奶音特別重

『砰』的一聲在智旻耳邊響起 接著感受到了一股力量將自己的肩膀扳向身後的牆壁

再來的觸感就是有人將自己的下巴抬起 以及耳邊的氣音「朴智旻 我喜歡你」

放開、拉開距離 方才向智旻表白的人-玧其

剛抵達練習教室的南俊、碩珍正好看到這一幕

「我說你們...需要這樣嗎」碩珍看得好害躁

「啊...真不好意思 沒注意到你們」玧其搔了搔頭

「為什麼?」智旻對於『沒注意到你們』這句話很不解 明明離門口只隔了一個到腰高度的櫃子 而且對方還差不多是179、181公分的男生

「因為我眼裡只有你」玧其向智旻拋了個媚眼

「...」才剛消失的紅暈立刻爬上智旻的臉頰

「泰泰 我要墨鏡」在一旁想著『我也要這樣對待哥』的柾國打破了沈默

「不用啊 閃回去就好了」泰亨答 還不忘往柾國的胸膛蹭了蹭

「號錫說他今天不會來 要和女友約會」南俊說

 

今天的一個小時又在互相調侃、互相放閃(也包括下一對戀人-玧其及智旻)的狀況下度過了

 

糖雞15道_02緣分/完

 

 

 

安妞~我回來了~

目前應該是會在寒假更比較快

但還是得補一大堆習啊(嘆)

看下禮拜能不能出03、04

一個快感冒的節奏

 

有任何疑問、建議可以留言喔

 

 

 

 

 

 

arrow
arrow

    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