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的北極星為人指引方向,

而你,也像我的北極星,使我不在愛你的過程中迷失了方向。

-

「這麵包給妳,不是還沒吃過早餐嗎?」我從朴智旻手上接過食物,他總是對我這麼好。

我知道他喜歡我,可是,我不喜歡他。

縱使他品學兼優、人緣極佳,更是師長、女同學中的「最佳交往人選」。

可是我心中有那麼一個人,他被我藏進心底了,放到最深最深的地方。

每次當我有困難時,我總會第一個想到他。

他不是別人,而是從小陪我成長的鄰居——田柾國。

田柾國比我大一歲,從小學開始,他便一直是我的學長。

其實也不能只說是學長,這樣說我們感覺很不親近。他平常會來我們家教我作業,有空的時候我們也會一起出去。

可是,今年他要準備考大學了,空閒的時間不再像以往這麼多,我們相處的時間也漸漸變少。

隨之,換作我和朴智旻的相處時間變多了,平常都會一起讀書,最近他更是搬到我家附近,所以我們也會結伴出去晃晃。

我感覺得到,他對我甚至比現在的田柾國對我還要更好。可是,他終究不是田柾國,我最後...還是無法喜歡上朴智旻的吧。

-

田柾國的魅力,我說也說不完。

他曾經在我做得好的時候拍拍我的頭、他曾經在我最低潮的時候,給予我力量、他曾經,是我唯一的依靠。

當父母又吵架時,我好像只能找他了。他總能靜靜地聽我說完,再給予我有建設性的意見。

可是我最近真的好少見到他。

即使田柾國宛如天上明亮的北極星,即使我也有信心不會迷失方向,

但,人是會動搖的。

我不確定我會不會喜歡上朴智旻、真的不確定了。

-

雖然有著星星的指引,但人難免被迷惑,

尤其是當那顆星星有時閃亮的誇張、有時卻被雲遮住的時候。

而迷惑著人的那顆星星,是無時無刻都保持一定亮度的,輕輕的、柔柔的、不強烈的柔光。

而朴智旻,充當了後者。

-

從今開始,田柾國不再是我的北極星。

名為朴智旻的北極星,在我心中,升起了。

 

 

北極星/完。

--------------------------------------------------------------------------------

好的其實這篇的結構我沒有很滿意,我只有做到修飾詞的部分而已。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這是我在40分鐘內寫出來的作品qwqqqqqqq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田柾國 阿米
    全站熱搜

    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