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向黃大謙借了標題哈哈哈(別說得和他很熟似的#

有一坨題目都是和抹茶借來的///

其實也有些題目是看芝麻的文#

這次準備了39個題目

 

1.璃奈的本名?

去問抹茶💕糯米米也知道歐哈哈哈

2.寫文的初衷是什麼?

璃奈很喜歡看愛情小說。很喜歡把自己塞進去那個故事。很喜歡隨著主角的心情一起起伏。

所以我的初衷是能夠由我的文章感染大家,

只要有一位讀者在看我的文章的時候,想起了某人某事,那便足夠。

3.喜歡吃/喝什麼?

肉💕可樂和雪碧也很療癒我心///

還有,巧克力萬歲!!!!!

4.不喜歡吃/喝什麼?

海產都走開#

蔬菜也不愛!!!我只吃高麗菜、空心菜、菠菜、青江菜、大陸妹、筍子和芋頭。

我也不喜歡抹茶。我說可以食用的。

我很愛可愛的抹茶啦哈哈哈(對我沒寫這句抹茶又會任性了

5.愛好是什麼?

玩傳說對決。傳說和偶像一樣是生命的。

睡覺。最高紀錄可以從半夜三點多睡到清晨五點多,會醒來不到十分鐘,又繼續睡那種。

寫文章。這個就不用解釋了吧哈哈哈。

看漂亮姊姊❤️璃奈愛好女色歐齁齁齁

跳舞。舞蹈也是生命。

和抹茶、糯米,還有我最愛的阿婕練蕭薇💕

我要強制叫阿婕來這篇文留言#

6.第一個接觸到的KPOP團體?

AOA。

7.夢想是什麼?

成為練習生///

或者是當小說家吧哈哈哈

歐對了❤️我要當上閔玧其的老婆//////(❌

8.喜歡哪幾首歌?

TWICE-融化

防彈-DANGER和LOST

GFRIEND-MERMAID

9.身高和體重呢?

155/0.21公克👍

10.可以在哪裡找到璃奈?

哀居、臉書、推特,以上三個都是比較好找的?

尤其是在哀居超容易找到我哈哈哈

歐對了,在WOOTALK和傳說也可以找到我///

可是傳說的名字是朴智旻的嬌妻wwwww

11.雷點是什麼?

自以為是又自私。

用ㄚ代替啊。

很吵的人。

12.最喜歡的一句話呢?

蝴蝶為花醉,花卻隨風飛。

歐莫我這樣太文青ㄌ

13.聽說我雷了柾泰和喜糖?

對。

之前還很喜歡柾泰的說www因為接觸到大量國旻和95所以就莫名其妙雷了

雷喜糖的原因超!級!特!別!

回想當初,我超級喜歡糖雞,

然而,我卻在臉書上看到喜糖的高甜影片,從此就雷了。

14.什麼時候可以感到開心?

父母外出的時候、不用補習的時候、傳說對決贏了的時候、國旻發糖的時候。

15.什麼時候會不開心?

輸別人的時候、舞跳不好的時候、父母在的時候、要去補課或補考的時候。

16.從上面兩道題目看來,似乎沒很喜歡自己的父母?

對。我還不喜歡我姐。哥哥是我全家覺得最歐給的一個人。

我甚至很討厭我的親戚,尤其是那個以為年幼和裝可愛就是一切的表妹。

17.璃奈這個名字的由來?

因為我英文名字的第一個字是L,所以就用璃ww

奈是因為我你歡數字九,所以就取諧音這樣#

但好像意外地滿好聽的哈哈哈

18.用過什麼筆名?

墨姬。

這個是在還在動漫坑的時候取的,真的中二到家了(掩面

19.最喜歡的一本書是什麼?角色呢?

瑪琪朵的飛鳥。

最喜歡的角色也是飛鳥的女主角沈子茉。

20.覺得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我是厭世冠軍。看第16個問答就知道我多厭世。

然後很愛講幹話和罵髒話。

熟了就會知道我多黃####

對了,我還很懶。

21.當初是怎麼接觸到西批文的?

就臉書上亂亂看就滑到了#

22.寫文章寫多久了?

從五年年級開始寫對話文#

到現在大概快一年了。

那時候對話文是神wwww

23.專長是什麼?

說幹話。放空。

24.有怪僻嗎?

有。

我不能沒有我的小被被#

晚上五點就要拉上窗簾,不管外面的天色如何。

我很喜歡我們學校地下室的味道💕

25.討厭的東西是什麼?

蟲子、狗。

26.有男朋友/喜歡的人嗎?

沒男友 有喜歡的人///

27.會對自己能在痞客邦交到朋友這件事感到稀奇嗎?

會。因為我很認生。

28.第一個勾搭自己的是誰?

希。

29.第一個主動勾搭的人是誰?

呃…不太甜的兔子?

對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30.第一篇西批文是看誰寫的?

不太甜的兔子。

31.消失的那段時間都在幹嘛?

讀書讀書讀書。補習補習補習。

32.會有想停更的想法嗎?

會,可是我捨不得#

33.動力來源是什麼?

你們的留言❤

偶像也是我的動力( ´▽` )ノ

34.為什麼系列文會有那麼大段的時間都沒更了?

因為我還在思考結構。

35.目前寫過的文章,有哪篇是滿意的嗎?

都沒說很滿意。

但最喜歡的是國旻的突然好想你。

36.最不滿意的文章呢?

泰亨生賀的H文🌚那篇愈看愈黑🌚

37.寫文章有遇到什麼瓶頸嗎?

有。

想更但生不出來、結構或細節出錯等一坨瓶頸。

38.對於這個Q&A的想法?

我本來以為這很輕鬆,但其實超累人的。

39.給看完這篇文的讀者一些句子吧。

很謝謝你們能看到這裡(鞠躬

日後若有需要修改或看不順眼的地方請不吝指教///

我都會酌量修正ㄉ

璃奈愛你們ㄇ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