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這篇瘋瘋的#

文末有大人物出現👍

 

 

某天,  MESSAGE的系統突然因為偵測到嚴重白光而當機了五秒鐘。

然而,在那幕後的兇手就是—糖雞夫夫!

故事是這樣的,請容我娓娓道來:

這天,朴小雞要去上一個很學術的課程,因為太學術了,所以這門課的時間有點久,一坐下來,屁股就要和椅子親密接觸四小時。

智旻雖然不喜歡,但也是為了他以後的工作著想啊

所以,每到要去聽課的前二十分鐘左右,智旻都要打通電話和玧其在電話裡撒嬌討抱一下。

「玧其哥,我再十八分就要去上課了。」語氣中帶點哭腔,讓遠在電話彼端的玧其恨不得現在就把智旻攬進懷裡好好安慰一番。

「智旻乖,等智旻到家了,就會看到哥在你家了。如何?」玧其為了安慰智旻而想出了這一個可以安慰到雙方的計畫。

「好~啊!就這麼約定了歐,說謊的人是小狗。」智旻聽到後開心的像隻偷腥成功的貓,不過頓了一下後又開口了「玧其哥等等不是也要上一堂課?」

「反正我們出發的時間是相同的,而且我只上兩小時,上完後時間還綽綽有餘。」玧其帶著笑意說。

「如果可以手牽手一起去就好了///」智旻用軟軟的奶音說,聽起來格外誘人。

「我當然也想。」話裡的笑意又多了幾分,玧其現在只想親眼見到智旻。

「那我們也要一起白頭偕老歐。我要去上課了,玧其哥再見!」智旻甜甜的說。雖然聲線是奶音型的(?),但不難聽出頭一句所帶的堅定。

「我永遠等你。」說完這句話後便切掉了電話。剛剛甜蜜的幸福感在玧其心頭縈繞著。

回味完後,玧其也出門上課了。

-

「玧其哥!」果不其然,當智旻開了家門時,他的玧其正舒服的癱在沙發上看電視。

「過來坐。」玧其坐挺了身子,拍了拍旁邊的空位。

連包包都還沒放下,智旻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奔到了玧其的旁邊,接著扭身,蹭著玧其的肩窩。

「乖。」玧其摸了摸智旻的頭,把這孩子可愛的模樣全部看進自己的眼裡。

「人家好想玧其哥呢,不知道你有沒有想我。」撒嬌完後,智旻向前傾身拿了一包零食,打開,食用。

「當然了。想到飯都吃不下了呢。」玧其這回用的是誇飾法,沒想到卻成功釣到智旻這條海中最可愛的魚了。

「怎麼可以沒吃飯?我會擔心的。」智旻鼓頰以示抗議。

為了安撫自家寶貝,玧其用纖細的手臂把智旻圈向自己,不料,一摸就摸到骨頭,於是玧其開口訓斥,「智旻才沒吃飯吧?怎麼那麼瘦?是不夠錢吃飯嗎?如果是我這裡還有錢的。」

「沒、沒有拉...我只是想再減一點點...」智旻說到後面既越來越趨向氣音,聽的玧其心癢癢的。

「不可以。再減下去我就不要你了。」貨真價實的玩笑,玧其怎麼可能拋棄智旻?這根本是天方夜譚。但這句話的主角聽了心可著急了。

「我不減了啦,玧其哥不行拋棄我。這樣我哭到撕心裂肺也是有可能的。」智旻彷彿熱鍋上的螞蟻,可是在玧其眼裡是滿滿的可愛和零點零一趴的心疼。

「傻瓜。我永遠不會拋棄你。不是說好了要一起白頭偕老的嗎?」玧其輕笑,接著吻了智旻。

「說謊的是小豬歐。」因為那個舉動,讓智旻的頰上微微泛起粉紅,相當動人。

「是是是。說謊的要在街上裸奔。」因為知道不可能發生,所以玧其這次主動加碼。

甜膩的氣氛充斥著空氣,或許,糖雞夫夫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但他們珍惜著彼此,這也何嘗不是一種幸福的方式?

 

 

PhotoGrid_1499274787424.jpg-1570841868

大人物就是wuli抹茶❤️

我要60禁歐盒盒盒

 

arrow
arrow

    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