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視角///

 

如果,我這輩子只能許一個願望,而且會成真的話,

那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許下讓你愛上我這個願望的。

真的愛慘你了。

對我來說,你可以說是我的神吧?

-

這個方法是聽奶奶說的。

奶奶說,只要每天睡前專注地向上天祈禱,述說的事情就有一天會成真。

我雖然半信半疑,但為了我喜歡的智旻...還是每天都有做的。

-

最近,好像發生了很不得了的事。

有流言蜚語說智旻喜歡我?不、不可能吧?

我們好像也沒多熟呀...白擔心了呢。

臉上熱熱的、黏黏的,淚痕?

不能哭啊笨蛋,不是說好不為他傷心嗎。

-

今天被智旻告白了。認真。

所以是真的?管他,反正我一口就答應了。

這好像夢。一醒來就會像海市蜃樓般消失。

但胸膛的溫度是騙不了人的,真的很暖。

果然...願望成真了嗎。

這樣要好好感謝奶奶呢。真是多虧了奶奶。

-

交往一段時間後,我只想往和我最好的男性友人金泰亨先生的俊臉上貓個兩拳。

我祈禱能和智旻交往的事情只有和他說,可是他卻透露這個機密給智旻知道OAQ

這樣對嗎?我這麼信任他誒!

為了這件事,我還特地問了智旻「所以你是好心想要達成別人願望才告白的嗎?」這個問題。

沒想到,他先是輕笑出聲,隨後走到我的面前摸了我的頭,「當然不是,是真的很喜歡你呢。」

-

朴智旻,是我一人世界的神。

這樣的話,這個神,聽到了他唯一子民的小願望呢。

 

 

神啊,請傾聽我的願望/完。

 

----------------------------------------------------

遲來的生賀><

糯米米安內昂 希望別介意///

 

arrow
arrow

    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