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自一個影片///

影片真的忘記了(跪)

 

如果你最深愛的人黑化了,

你,會選擇救贖,還是選擇殺戮?

-

在這個未知的世界,所有可能都會發生,只要一個不注意,黑暗的力量便會找上你。

而智旻,已被那股力量吞噬掉一點生命。

沒錯,他被黑化了。

只要是被帶有黑色怨氣的亡靈盯上的人類,都有可能因為意志不足而被抵擋不了這股怨氣。

然而,這股怨氣在體內愈久,那個亡靈便愈容易得到被盯上的那個人的肉體,然後藉由這個肉體來達成亡靈做不到的所有事情。

在黑化初期,是有挽救方式的。

很簡單,只要交出自己的肉身讓那個亡靈附著即可。

但在後期,這個方式便失效,只能看著那個人慢慢沒了自我的靈魂。

但還是有可能的。我查過。只是勝率為乎其微。

而我,深信只要好好的陪伴智旻,就能把那個亡靈驅散。

-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智旻黑化的情形日益嚴重。

我提出了挽救的方案,卻被智旻駁回了。

有一個人可以救自己不好嗎?大家不是都想長命百歲嗎?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為他付出什麼了...

-

沒了。真的什麼都沒了。

現在的智旻根本是空殼。

我知道那個方法不可能。

但我想試試看。就一次。

這一次,我賭。賭生命。

或者是我有的任何東西。

-

問過了長輩。他們都說沒希望了。

那我該怎麼辦?

這樣的話...不如和智旻一起被吞噬吧。

反正我的靈魂早已屬於他。

-

如果我的愛人黑化了,我選擇的不是救贖或殺戮,

我選擇的,是墮落。

 

 

黑化/完。

---------------------------------------------------------------

歐終於生出來了這篇qwq

arrow
arrow

    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