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心的5對西皮當趴萬
有95 柾泰 國旻 糖雞 南碩


95line_要選草莓還是選我?!
屋哩泰泰只要一看到草莓就會立刻飛奔過去,但這個舉動讓智旻深深的覺得自己被忽視了,所以有一天…
「金泰亨!」智旻衝進房間拍著門板大叫。
「蛤?」泰泰表示莫名其妙,他只是打了三小時的電動有必要這樣?
「你要選草莓還是選我?」智旻問了個和「如果我和你媽同時掉進海裡你會救誰」無異的問題,卻惹來泰亨一陣輕笑。
「當然是選你啊哈哈哈哈哈」
「原因?」智旻不死心的追問。
「因為-」泰亨一步步靠近智旻,接著慢慢撫上智旻的脖子,「你可以讓我幹吶。」
「流氓!」
柾泰_究離別時的排場
在電影中,或是在劇裡面,男女主角分離時總要叫天空哭一下,或是會在後製時加上感傷的配樂、順便調一下濾鏡。
對此,泰泰表示自己有演過戲,所以他和他的柾國離開時也要有這等對待。
然而,這齣鬧劇就在某天發生了…
和平常一樣,柾國被指派去買羊肉串當宵夜,在一旁吃著漢堡的泰亨趕緊拖著坐在他旁邊的智旻上前去。
「嗯?哥要幹嘛?」柾國一臉茫然。
「來練習離別昂」泰泰一臉理所當然。
「蛤?」柾國一臉莫名其妙。
「演戲啦❤」泰泰一臉興奮興奮。
「不要」柾國一口回絕。
「不要就不給去!」泰泰就是任性哼哼。
就這樣鬧了15分鐘,玧其極度不爽,背後彷彿有幾道黑暗的火焰在燃燒並擴大中,整個人散發出一股令人不寒而慄的氣息。
「再鬧,就會被我絕子絕孫。」玧其從口中緩緩的吐出了這句話。
此話一出,彷彿一陣電流從泰亨的身體通過,泰亨隨即一顫,轉過身,便看到黑著臉的玧其。
「我、我乖乖吃我的漢堡…」泰亨只好摸摸鼻子,放棄這次的機會。
至於Wuli趴雞呢?早就偷偷回到咱玧其身邊拉~
雖然失去了這次機會,但泰亨在心中暗自發誓,一定要嘗試一次這種排場!
國旻_喜歡我的理由
漂亮的花開遍山坡,只見一對小情侶在某棵長滿櫻花的樹下談天說地。
走近一點,似乎還能聽見他們在說些什麼。
「囧菇啊,哥很好奇你為什麼會喜歡哥呢,畢竟呢,我沒什麼優點啊…」趴雞說。
「嗯?」柾國眨了眨那雙水汪汪的大眼,「哥全身都是優點,哥只能是我的」
「我…又不只能是你的」智旻害羞害羞,程度能從臉上的紅暈窺知一二。
「哼哼我不管」柾國佔有慾強的呢。
「我話還沒說完…」智旻根本是捂著臉說出這句話的,「我也只讓你擁有啊…」說到後面根本只剩氣音了。
「要懂得如何熄、火、呦」不僅是致命的耳語,語畢時還不忘在智旻的耳垂留下一道淫糜的銀光。
糖雞_貓
智旻啊…最近呢…很想養一隻貓。
對,就是貓。什麼貓都好。
但是,向來是眾所皆知的大醋桶閔玧其動怒了,原因是因為他覺得自己比貓還不如。
「姆…如果貓和玧其哥選一個的話,我還是會選擇玧其哥的///」朴小雞這麼解釋。
「還是?」但玧其依然不爽。
「玧其哥!你這樣很像貓!」智旻眼睛突然一亮。
「為什麼?」皺眉。
「因為和貓一樣很會吃醋啊。」理所當然。
「……」無言。
南碩_關於跳舞一事
眾阿米都知道的,我們南碩夫夫呢…對跳舞不是那麼的擅長。
不僅在節目上會相互較勁,就連在宿舍也會比賽一下。
「贏碩珍了!耶斯!」南俊歡呼,只因舞蹈組長號錫看了他們兩個跳舞後說了句「碩珍再練練就能像我一樣厲害了」。
「但搞不好這意味著我比你好啊!號錫是說和他一樣好,又不是說和你一樣好!」碩珍撇撇嘴說道。
「嗯…這樣說好像也是。」南俊思考了下。
「哼哼」碩珍一臉我最厲害。
在外人看來,南俊根本妻奴。


無題/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生出來了///
還會有趴兔歐
時間及腦洞允許就會有趴ㄙㄨㄧ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