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縱然曾經交錯過,但現在,也只是兩條互不相干的平行線。

傷害我們的不是愛情,而是現實和時間。

不是所有的感情都禁的起消磨。不是所有的感情都受得起考驗。

如果我那時假裝沒看見你摟著她的腰,是不是還能欺騙自己依舊沐浴在你的寵愛之中?

-

徘徊著,只希望能再見到你一面。再讓我看到你一秒便足夠。

即使互相排斥著,但我仍選擇相信某天一定還會碰在一起的。

雖然那個重逢的畫面只是幻想。

-

我們終將被時間壓迫成成熟的大人。

到那個時候,我的眼淚還會屬於你嗎?

只有正與反的答案,卻讓我的視線模糊了。

我沒把握能忘記你,也沒把握能笑著提起你。

-

兩年過去了,我還是無法忘懷。

是這段愛情太美,還是纏綿後的回憶太痛?

淚水再次潰堤。原來我還愛著你嗎?

-

漸漸的,掉淚的次數少了。

原來是我認清了。

我倆只能是平行線呢。

直至你發了喜帖給我。

我才明白,默默守護也何嘗不是一種愛人的方式。

 

 

平行線/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璃奈回歸了❤️

只是人氣有點嚇到我哈哈哈

一萬賀文難寫啊啊啊

 

arrow
arrow

    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