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好,你只是不喜歡我。

你在舞台上唱RAP的樣子真的很帥,但在光鮮亮麗背後所藏的那一面,你是給了誰?

柾國?南俊哥?還是自己藏了起來?

我想都不是吧,是給了號錫哥呢。


有多少個夜晚,我是輾轉難眠的,心裡想著你,和他。

雖然貴為同個團體,但我知道你還是會把一些秘密隱藏起來。

只可惜可以聆聽那些心事的人,不是我。

我知道愛情這種事就像乘法一樣,一方為零,結果為零。

對我的寵溺也只不過是哥哥對待弟弟的態度,和對號錫哥的情愫不同。

但我知道不管我再怎麼努力,那些努力最終也會化為烏有。

所以這一次,我下定了決心,

不再苟延殘喘、不再浪費自己,

當防彈少年團不可逃脫的宿命來襲時,我會遠走高飛,把你閔玧其忘得一乾二淨。

但在那一天到來前,我會把我畢生的喜歡都寄託在你身上,也允許自己流露出對你的愛意。


不曉得是第幾次了,我任由冷水拍打在我的軀體上,藉由這種方式來讓自己保持清醒。

只要是清醒著,我就恨透你們之間的愛。

只要是清醒著,我就會看到你們形影不離的幸福身影。

但只要是清醒著,我或許就能姑且不破壞你們的愛情。

或許,我真的生病了。

患上了一種只有閔玧其才能治好的心病。

 ------------------------------------------------------------------

可惡以後玩不了3C了qwq

要6月多才能玩嗚嗚

我要先謝謝恩雪歐逆給我的點子😚

可能下次用ww

大家掰掰😔

再等等w不妨追蹤我和我朋友的文站w

這篇其實是複製貼上ww

IG:bts_twice_jimin_nayeon

真的掰掰惹👋


若有任何疑問請留言

arrow
arrow

    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