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揮手)

這裡歡迎勾搭❤️我是03賴昂

璃奈住在台南w

有飯防彈 二次 女友 粉墨 AOA還有好多好多團

 

文章狀況

名稱-文章狀況

長篇

-糖雞十五道

-禁(新文)

主95副國旻 會有肉 等我草稿寫一半了再慢慢放出來w

 

短篇

生賀文會有 是段子還是西批就看我如何安排啦~(踢飛)

有時我腦洞開了就會蹦出(?)一篇文

-防彈西批閃耀的日常

我會放在大雜燴喔顆顆

西批有糖雞 柾泰 南碩 然後號錫是單身

 

近期報告

170227

璃奈開學後有好多事要忙

比賽及課業也愈來愈多

我可能更文速度會比以前更慢

而且我的禁完全卡住啊啊啊

自己寫到混亂w但還是會盡快產出來的

 

170304

關於「禁」:

其實我是臨時起意的 所以等我全部寫完才會分段放出來

這樣各位才不會隔很久才看到一次 透露個秘密~

這篇是悲劇收場嘿嘿嘿

關於「糖雞十五道」:

現在慢慢會更新囉~目前的重心也是放在這篇上面

關於『TWICE腦洞專區』:

這裡會放我寫的二次文

璃奈也有飯二次昂~

 

170603

我已經把禁廢坑了www

終於解禁拉~璃奈以後會努力更文的嘿嘿

 

近況報告完畢

請期待我的新文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